跳到主要內容

認識我們 / 100年度許董事長的話

許董事長的話──感恩、祝福、支持傳愛

 

 今天是商教育基金會第六屆董、監事及顧問的最後一次會議,承蒙各位董、監事及顧問在年底百忙中仍撥冗踴躍出席,由此足見大家對本基金會和學校的熱心與關懷,誠令人感佩,謹先向各位董、監事及顧問致十二萬分敬意和謝意。

  三年來,特別感謝各位董、監事及顧問抬愛,不棄小弟才疏學淺,推忝任本基金會董事長重任,讓小弟有機會來為母校子弟們服務,個人深感榮幸及惶恐,自當盡己之能,關懷弱勢學生,為我們的學校而共同努力,以不負大家期望。幸賴本屆推舉之各位董、監事及顧問個個熱心教育,及母校師長們大力支持本基金會會務,大家出錢出力,使本基金會能秉持成立宗旨,為母校校務發展增添助力而有所貢獻。不過,服務或有不週之處,尚祈包涵,同時也請大家不忘繼續惠予關心經濟弱勢學生,圓他們的求學之夢。

  陳校長藝昕到校一年多以來,非常關懷弱勢學生,並以家庭和學校應多重視親職教育殷切期許,用心良苦;而且以校為家,為校任勞任怨,建樹良多,辦學精神可佩,相信每位董、監事及顧問都深有同感。此外,本校每位主任、老師們孜孜不倦,用愛心和耐心教學,使本校校風及各項成績提昇,校譽傲視他校。這些都是師長們付出心血換來的成果,小弟謹代表本基金會向母校師長們致敬。

  三年的時間不算短,小弟除了感謝第六屆、監事及顧問過去的愛護和支持外,本次會議召開的主要目的是推選第七屆董、監事及顧問,祈請各位能一本初衷,繼續支持本基金會,讓「花商傳愛、助學善舉」傳承不息。並祝大家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教育基金會董事長

許鎮平  謹誌

101年元月13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