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各項辦法 / 商業經營科與會計事務科學生學習小妙方徵文比賽辦法

國立花蓮高商 商業經營科與會計事務科學生學習小妙方 徵文比賽辦法

 

91學年度上學期定訂

94學年度上學期修訂

95學年度上學期修訂

96學年度上學期修訂

97學年度上學期修訂

 

一、主    旨:為增進學生學習效率,提供多樣的學習方法,並有效減低重補修比  率,特舉辦學生學習小妙方徵文比賽。

二、舉辦時間:每學期一次,上學期為專業科目,下學期為共同科目。

三、辦理方式:

()於第一次期中考後,請各班將所辦理徵文科目的第一名同學,繳交一篇學習心得的小妙方文章(300字內),可用稿紙或電子檔繳件。

()書寫內容為自己學習該科課程之學習方法,並分享其他同學參考,進而幫助全校同學們皆能順利取得該課程的學分。

四、實施對象:本校全體同學。

五、送件辦法:繳交至實習處會計科科主任或商經科科主任處。

六、獎勵方式:每年級前六名頒發獎狀,以資鼓勵;並刊登於「學習加油單」上。

七、本辦法經實習輔導會議討論通過,陳請 校長核定後實施,修正時亦同。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