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youtube

性別平等教育 / 性平教材與影音專區

性別平等教育--國家教育研究院製作 第一單元:作人,真難?! (人際關係)

    


性別平等教育--國家教育研究院製作 第二單元:有什麼不一樣? 你說嘛! (性騷擾防治)   


性別平等教育--國家教育研究院製作 第三單元:差一點,好險! (熟識者之性侵害防治)   


性別平等教育--國家教育研究院製作 第四單元:不要以為不可能!(陌生者之性侵害防治)

 


性別平等教育--國家教育研究院製作 第五單元:他都會道歉阿! (親密關係之暴力)   


性別平等教育--國家教育研究院製作 第六單元:你到底愛不愛我? (青少年性行為)   


性別平等教育--國家教育研究院製作 第七單元:我的一生是不是完了? (青少女性懷孕)   


性別平等教育--國家教育研究院製作 第八單元:男女要分得那麼清楚嗎? (多元性別)   


性別平等教育--國家教育研究院製作 第九單元:友情? 愛情? 羅生門 (人際關係)   

輔導室公告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