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youtube

輔導室介紹 / 提供的服務

你生活的好鄰居-

 

舒壓深呼吸–心靈放鬆園地

開放時間:早上8:00-17:00

當你心情煩悶、難過沮喪時,一個寧靜的空間與願意聆聽的聽眾絕對是你最需要的支持!輔導室設有獨立寧靜的晤談空間,讓你不安的情緒在這裡得到舒緩。若你願意,邀請你走進輔導室,我們十分願意聆聽你的心情,陪伴你一同面對!

 

環遊世界一指通~電腦公用區

開放時間:每節下課時段、中午午休

想要上網搜尋升學資訊及參考資料卻苦無地方嗎?輔導室可以助你一臂之力!我們提供公用電腦讓同學進行資料查詢。

 

書香世界樂消遙~書籍、期刊閱覽區

開放時間:每節下課時段、中午午休

輔導室擁有精緻藏書,舉凡哲學、生涯、心靈成長、學習、兩性及文學等各式書籍,均提供同學借閱,亦有多種期刊讓你隨時掌握最新時勢。想要擁有一個輕鬆的閱讀天地,輔導室一定能滿足你的期待!

 

生涯資訊搶先報~大專院校資料查詢

開放時間:每節下課時段、中午午休

國內大專院校非常多元,想了解未來升學管道與大專校院的最新資訊,來輔導室準沒錯!我們提供介紹學校與系所的書面資料,協助你更清楚的認識大專院校。針對升學與生涯相關疑問,輔導室老師非常願意與你討論,協助你找出解答!

 

 

 

 

輔導室公告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