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資料下載區 / 101學年度第 一次家長代表大會會議記錄(101.10.18)

國立花蓮高級商業職業學校

101學年度第1次家長代表大會會議紀錄

壹、時間:民國1011018(星期四)晚上630

貳、地點:芳村活海鮮餐廳地下一樓

參、出席人員:如簽到簿

肆、召集人兼主席:宋會長立屹                    紀錄:張秋婷

伍、會議程序:

一、會議開始

二、介紹貴賓及各處室主任

三、主席致詞:略

四、校長致詞:

感謝例屆會長及宋會長對花蓮高商各項校務推展的用心與付出,因此花蓮高商也交出漂亮的成績單讓大家放心,學生的德智體群美各方面有傑出表現,也在學校團隊凝聚下,獲得多項評鑑優等,申請並完成多項計畫且獲得補助款來擴充及改善學校設備。

陸、報告事項:

一、校務報告:略

二、會務報告:略

柒、本次會議討論議題:

提案人:會長

議題一:100學年度家長委員會改選案(附件一),並公告當選名單。

  明:(一)選舉委員19人,由代表互選之。

(二)選舉常務委員9人,由委員互選之。

(三)選舉會長1人,由常務委員互選之。

(四)遴聘副會長3人,恭請會長聘任,並交付常務委員會通過執行之

  議:宣佈當選人名單:

1.委員當選19人:(按選票編號順序)蔡永坤、蔡志強、邱馨儀、李玉龍、歐吉虎、鍾換仁、林世頂、張智鈞、韓奮忠、徐立群、吳泰山、朱坤榮、王馨慧、陳綾均、游文珍、沈春龍、郭汝銘、林肇祿、邱煒傑。

2.常務委員當選9人:(按選票編號順序)歐吉虎、林世頂、徐立群、吳泰山、王馨慧、沈春龍、郭汝銘、林肇祿、邱煒傑

3.會長當選人:郭汝銘

4.副會長當選人:沈春龍、林世頂、王馨慧

捌、臨時動議:

玖、散會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