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各項會議紀錄 / 1100121第八屆第3次理監事會議紀錄

花蓮縣國立花蓮高級商業職業學校校友會

8屆第3次理監事會議記錄

壹、時間:中華民國1100121(星期四)下午1830

貳、地點:閹雞城餐廳(花蓮縣花蓮市國聯二路)

參、出席:如簽到簿

主席:陳政豪理事長

聯絡人及電話:副總幹事 官孟璋(聯絡電話:0919-284509)

聯誼組 許志恒(聯絡電話:03-8312248/0930-031000)

列席:花蓮高商王校長世如等

肆、主席致詞:感謝各位理監事及校長對本會的支持,今後將繼續秉持熱忱的心,為各位會員服務。

伍、校長致詞:來到花蓮服務,已經過半年時光,感謝各位校友對花商的支持,今後會更綿密地將校友會、家長會、教育基金會等學校相關組織結合在一起,讓花商的同學得到更多、更豐富的社會資源。

陸、貴賓致詞:

柒、會務報告

1.109學年度上學期校友會獎學金已於11017日頒發完畢,受獎同學為2位高三及高一日校同學,1位進修部高二同學,每名$3,000 元整。

2.1月份的會員生日賀卡已於1227日統一寄出、往後的賀卡亦會統一於上月底寄出,也請各理監事協助注意收到情形。

3.109年收支明細表如附表()

 

捌、提案討論

案由一:審議本年度工作計畫。

  明:

()辦理校友會菁英講座(預定5月份)1場。

()提供校友會獎學金日校2名,進校1名。

()提供學生志工暑期實習或工讀機會。

  議:照案通過

 

案由二:109年度決算案,並送交110年度會員大會討論,請審議。

  明:如附表()

  議:照案通過

 

案由三:110年度預算案,並送交110年度會員大會討論,請審議。

  明:如附表()

  議:照案通過

 

案由四:為配合母校甄選傑出校友,擬建請各理監事提名,由理事長以校友會名義推薦數名校友,請審議。

  明:依往年母校甄選傑出校友均於校慶前,本年度校慶為110313(),配合活動時程,擬建請各理監事於215前提名,並由理事長以校友會名義推薦數名校友。

  議:照案通過

 

案由五:配合母校校慶活動時間,召開會員代表大會,擬以110313()當日訂為110年度第1次會員代表大會召開日期案,請審議。

  議:照案通過

 

 

玖、臨時動議:

 

拾、散會

 

 

理事長   陳政豪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