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各項會議紀錄 / 1081029第七屆理監事會議記錄

花蓮縣國立花蓮高級商業職業學校校友會

7屆第6次理監事會議紀錄

壹、時間:中華民國1081029(星期二)下午1830

貳、地點:新天堂樂園 糖朝港式餐廳

參、出席:如簽到簿

主席:沈君茹理事長

聯絡人及電話:總幹事 官孟璋(聯絡電話:0919-284509)

聯誼組:許志恒(聯絡電話:03-8312248)

列席:花蓮高商校長林明山等

肆、主席致詞:校長、各位理監事們,大家晚安,非常感激大家在百忙之中能抽空出席這次的理監事會議。今天特別改到新天堂樂園,讓大家可以順便認識一下這裡,這裡有世界最長螺旋滑梯及彩色磁磚壁畫等等,大家有機會可以來這走走看看,因為大家都很忙,所以我們就直接進入會議議題。最後希望大家共同努力一起繼續來壯大我們的校友會。謝謝大家。

 

伍、校長致詞:大家晚安,感謝理事長和各位理事們的支持,提供學校學弟妹們暑期實習的機會,未來若還有實習機會可提供,學校方面會再委由業務單位進行詢問,若校友們有其他建議也可以隨時與學校聯絡,我們再來討論。另外,學校在11/14,11/15舉行運動會,高一高二會有創意進場,學生都很有創意,應該會很熱鬧,未來理監事們若有任何的建議、提案,均可隨時向學校這邊提出,給學校參考改善來讓學校更好。謝謝大家。

 

陸、貴賓致詞:江理事:我們邀請的貴賓都很客氣,那就直接進入會務報告

 

柒、會務報告

1.8-10月生日賀卡已寄出。

2.為鼓勵本會會員踴躍繳納年度會費及捐助款項以期幫助花商在學學子,花商校友會網站將開闢工商服務區,若會員的寶號需要校友會網站協助宣傳,可將店號、名片等資料提供給花商就業組協助刊登。

 

捌、提案討論

         案由一:請審議108學年度第1學期花蓮高商校友會獎學金申請案,請決議。

         說明:依往例本會每學期提供花商家境清寒學生獎助學金申請,日校貳名,進修部壹名;每名獎助學金為新台幣叁仟元整,共計新台幣玖仟元整。

108學年度第一學期花商校友會清寒學生助學金錄取名單

編號

金額

備註

1

會二甲

吳艾宸

3,000

 

2

英三甲

范欣如

3,000

 

3

進商三甲

江麗蓉

3,000

 

 

         決議:若各位理監事們對本議程無異議的話,請大家鼓掌通過。

        

         案由二:請審議108學年度第1學期花蓮高商校友會同意提供學生參加競賽交通費補助約新台幣貳萬元,請決議。

         說明:許多校際比賽、全國性比賽舉辦地點為外縣市,為鼓勵學生踴躍參賽為校爭光,提請校友會支援交通費以減輕同學負擔。以下為107學年度第1學期花蓮高商校友會支援學生參加比賽交通費狀況供理監事參考,請決議。

日期

摘要

金額

107.11.12

商科技藝競賽解題研習交通費

1,828

107.11.12

數位軟體內容應用大賽交通費

7,312

107.11.27

英文作文比賽決賽

2,022

107.11.27

技藝競賽邀請賽選手交通費

920

107.12.17

全國技藝競賽,5位選手花蓮到高雄交通費

6,000

107.12.24

6屆全國加盟創新創業競賽交通費(6)

5,460

 

合計

23,542

         決議:為鼓勵學校師生共同為校爭光,若各位理監事們對本議程無異議的話,請大家鼓掌通過。

 

玖、臨時動議:江理事:如果有機會的話,可以讓學生到新天堂樂園參訪或職場體驗

                             校長:也可以看看有沒有機會提供學生實習

       

拾、散會

 

 

理事長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