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各項會議紀錄 / 1080711第七屆理監事會議記錄

花蓮縣國立花蓮高級商業職業學校校友會

第七屆第5次理監事會議記錄

壹、時間:中華民國1080711(星期四)1830

貳、地點:闔家歡 (地址:花蓮市中和街228)

參、出席:如簽到簿

主席:沈君茹理事長

聯絡人及電話:總幹事 官孟璋(聯絡電話:0919-284509)

聯誼組:許志恒(聯絡電話:03-8312248)

列席:花蓮高商校長林明山等

肆、主席致詞:校長、前理事長各位理監事們,大家晚,非常感激大家在百忙之中能抽空出席這次的理監事會議。因為大家都很忙,時間關係我們就直接進入會議議題。為了感謝大家來參加本次會議,特別準備新天堂樂園威秀影城的3D電影票,請大家有空可以一起來體驗3D電影。最後希望大家共同努力一起繼續來壯大我們的校友會。謝謝大家。

伍、校長致詞:大家晚安,感謝理事長和各位理事們在這一年來的支持,不僅提供學校學弟妹們暑期實習的機會,在今年的國中免試入學我們花商又是招生滿額學校,除了學校方面的努力,更要感謝校友會的校友們對學校在外表現的良好聲譽。未來理監事們若有任何的建議、提案,均可隨時向學校這邊提出,給學校參考改善來讓學校更好。謝謝大家。

陸、會務報告:

一、上次決議事項報告:

 ()本屆傑出校友:江馨之理事,於校慶413日接受表揚。

 ()校友會會員大會將配合校慶心園遊會於413日假資訊館1樓會議室舉行,會後提供餐盒,感謝校友會贊助3,000元。

 ()413日校慶辦理捐血活動,鍶謝理事長提供影城電影票、溜滑梯體驗券,羅吉秀監事提供保溫杯等獎品,讓捐血活動非常活絡,捐血達103袋。

二、業務報告:

()6月生日賀卡已於6月初寄出,7月生日賀卡亦於6月底全數寄出。

()感謝李仁傑理事提供植校學生7月暑期實習機會,共15位同學前往蜂之鄉門市實習。

()感謝江馨之理事提供植校學生7月暑期實習機會,共3位同學前往邑采旅居實習。

()51日辦理一、二年級職涯探索講座,感謝沈理事長帶領學生了解探索未來職涯規劃。

()51日頒發獎學金,日校兩名,進學學校一名。

柒、提案討論:

校長:因本次理監事會議應於6月底加開,惟因大家事務繁忙,延至7月召開,本次除會務報告,無討論提案,若理監事們有任何提案、建議均可隨時提供給學校。

捌、臨時動議:

沈理事長:請問各位理監事們是否有臨時動議,若無則本次會議完成。

玖、散會

理事長   沈君茹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