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105/10/22(修正版好事集銷售商品目錄、價格及功用

編號

產品名稱

產品說明

1

香柚香(柚子)

洗碗精

材料:柚子皮或檸檬皮、蒸餾水、椰子起泡劑、酒精、增稠劑、塑膠罐。作法:柚子皮或檸檬皮泡入酒精中,約4-7天→皮濾乾清除把汁液倒入大鍋→按比例加入不同材料攪拌到完全均勻→分裝進行標籤。

2

香露水(香草系列純露)

純露是利用蒸餾法萃取植物精油時所得到的重要物質,透過蒸餾的方式,在過程中所凝結而成具有香氣、味道與天然化學分子的液體,又

3

香露水(香草系列純露)

稱為花水。開封後盡可能地存放在冰箱。*日常保養:100c.c.水噴灑3-5下,隨個人喜好調整口感。*身體調理:1000c.c. + 30c.c.純露

4

茶樹、檜木精油(10cc)

 

5

檜木-舒緩精油

 

6

三葉五加茶包

利用部位:莖、葉。刺五加含有多種五加甙、多糖等活性成分,具有抗衰老、抗疲勞、提升免疫力。

檸檬香茅茶包

治療風濕效果頗佳,治療偏頭痛,抗感染,改善消化功能,除臭、驅蟲。抗感染,收斂肌膚,調理油膩不潔皮膚。賦予清新感,恢復身心平衡作法:將香草要利用的部位進行修剪、清洗、烘乾將烘乾的枝葉配合磨粉機磨細碎分裝進行包裝。

7

多肉植物小盆栽

材料:觀葉、草花或多肉植物、不同材質之盆器、不織布、包裝紙、緞帶、裝飾品。

簡易作法:將3吋盆栽進行退盆→。新盆器放入不織布(防止土壤流失)→退盆後植栽植入新盆器中進行夯實→盆外包裝飾品裝飾。

8

多肉植物盆栽

9

苔球吊飾()

苔球是由植物、苔土所構成,生長於陰暗且濕度高。能種在植栽盆裡的植物都適合使用苔球。讓苔球「補充水分」→整個浸水(一般植栽我們大都從外觀「乾燥 / 濕潤程度」來決定是否該澆水,但苔球還得從拿起來的「重量」去判斷,重量變輕,就該浸水)。蕨類的苔球,生長環境不需直射光,空間內偶有反射光(能坐下來閱讀的明亮度) 

10

火鶴花盆栽

 

11

多肉小品木座

原木材料。手工創作。可用餐具、擺飾

12

砧板

 

13

桃酥

奶油、砂糖、蛋、奶粉、麵粉、核桃

14

銘木杯墊

原木材料。手工創作。可用餐具、擺飾

15

鳳梨穌

奶油、砂糖、蛋、奶粉、麵粉、鳳梨醬

16

手工切片蛋糕

奶油、砂糖、蛋、奶粉、麵粉

17

有機水耕蔬菜

花農植物工廠【以當天供應為主有標示】

18

芽菜

花農植物工廠【以當天供應為主有標示】

19

檸檬甘蔗汁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