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科系介紹 / 特色課程

文創商品巧手做
結合花蓮在地特色,將文創產業經由歷史、文化等在地情感元素做抽取,轉化成一項能夠兼具文化和實用的商品的實作課程,透過商品的開發與成品展示,體現商經科豐富的創造力。
財經新聞導讀
經濟環境瞬息萬變,教師採用多媒體教學,將近期時事與同學分享。導讀課程能夠訓練及培養學生關注生活時事、分析時事的能力,並能夠從商業文摘中擷取重點,及使用簡報與分享。
策展行銷與簡報實作
策展是整合力的訓練,發想從無到有的創意,透過策展課程,除了能夠了解展示銷售的方式,打造平面視覺、展示陳列和空間氛圍的整合,營造出商業環境的氛圍。
商業簡報實作
簡報實作能夠培養學生具有口語表達與資料彙整之商業溝通能力,透過簡報基礎功能的介紹,及延續進階課程的概念構圖、統計分析,讓學生充實學習檔案成果,並作商業簡報發表。
門市經營實務
本校門市服務教室為花蓮區唯一門市服務丙級檢定合格考場,原地訓練及考照。科內教師除了極落實證照訓練,歷年檢定合格率超過90%之外,更提供了員生合作社實習,讓商經科學生有實習訓練的機會。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聯絡資訊

科主任專線:03-8312249|科主任信箱:commerce_dep@hlbh.hlc.edu.tw|傳真機號碼:03-8311364

Division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National Hualien Commercial High School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