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歡迎下載圖書館APP

11

國立花蓮高商105學年度第二學期閱讀推廣活動

「閱滿書香」

一、      主旨:

營造「閱讀花商」的氛圍,鼓勵自主閱讀,養成閱讀、分享的習慣。

以作者觀點分享,培養個人分析、理解與正確表達個人意見的能力。

讓參與者放鬆心情以達舒壓效果,盡情享受閱讀的喜悅。

不管在圖書館中閱讀任何的書籍,都可以感受到書帶來的喜悅,從而感受到書的香氣,沉浸在閱讀的喜樂之中。

二、      內容:

由參賽者自行揀選欲分享書籍,可由圖書館借取亦或自行攜帶,題材除漫畫、言情外不限。參賽者須以「假想自己為作者」為出發點,闡述自行揀選之書籍的自序書評[完成報名後,再發給參賽者,請於4/11前完成,於活動當日(4/12)帶至會場並分享]

活動含用餐時間,由圖書館提供午膳,自備餐具,於用餐時間彼此討論並進行分享,參賽者皆要分享,時間約1–3分鐘

活動進行前五分鐘為集合時間,並宣布評分標準及規則。將請2-3位老師或學生擔任評審,獎項有第一名、第二名及表現優獎五名。

三、      對象:全校學生

四、      活動時間、地點: 412日,圖書館2F會議室

五、      活動帶領者:資一甲 簡君翰

六、      報名方式:

報名期限:3/29()

人數:20人(超出名額由順序決定)

(三)  報名地點:圖書館服務台,報名以班為單位。

………………………………………………………………………………………………

國立花蓮高商105學年度第二期閱讀推廣活動

「閱滿書香」報名表

班級:

姓名

閱讀書名

午餐

 

 

 

 

 

 

 

 

 

 

 

 

註:1.全部報名人數超過20人時以報名表繳交時間先後順序決定錄取

  2.請於3/29()放學前繳至圖書館

  3.當天備有午餐,請自備餐具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