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評鑑附表 / 表14 社團活動概況表

14  社團活動概況表

(1) 社團數目:學藝性9個,康樂性4個,服務性3個,聯誼性0個,學術性1個,體育性6個,綜合性7個,其他個。合計30個社團。

 (2)全校學生總人數與社團數目比例:32:1

 (3)社團指導老師的產生:□學校聘請  □學生建議  ■兩種方式並行。

 (4)社團指導老師人數:校內11位,校外19位。

 (5)學校補助社團活動之經費:前學年度336000元,本學年度預算336000元。

 (6)聯課活動時間:□無  ■有  每學期 14 小時。

 (7)學生參與社團活動:□自由參加  □年級規定參加  ■全校規定參加。

 (8)社團評鑑:■每學年1次  □未曾舉行  □其他,請說明。

 (9)社團幹部研習:■每學年2次  □未曾舉行  □其他,請說明。

 (10)社團展演活動:■每學年2次  □未曾舉行  □其他,請說明。

 (11)學校與社團幹部之座談:■每學年2次  □未曾舉行  □其他,請說明。

 

【說明】 1.上半年度受評學校調查標準日為前一年11月01日;下半年度受評學校調查標準日為當年05月01日。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